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圈聚焦新疆之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光圈聚焦新疆之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学亮摄影展今举行 光圈聚焦新疆之美

  本报讯(记者夏琦)“穿越新疆”——李学亮摄影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著名风光摄影家李学亮带来的71幅作品将为上海市民展现出一个遥远而神秘的新疆。展览由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由本报和乌鲁木齐晚报承办。

  出生在新疆的李学亮是著名的风光摄影家,他走遍天山南北,行程60余万公里,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经验,曾经出版过《天山南北》《西风摄魂》《穿越新疆》等个人摄影作品集。本次展出的71幅作品涵盖了新疆主要的有特色的景点,全面展示新疆美丽风景,推荐新疆旅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6张航拍的新疆风光,这是李学亮刚刚完成的作品。

  《博格达雪莲》 李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