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门口 水泄不通 获噩耗 众星悼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家门口水泄不通获噩耗众星悼念(组图)
家门口水泄不通获噩耗众星悼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高秀敏位于长春的家门口无数人围观,水泄不通。由于秩序混乱,已被封锁,据现场人士透露,不少高秀敏的亲友和演艺界的朋友都前来探望,个个脸上悲痛不已,气氛十分沉重。高秀敏的好友、笑星魏三也专门从外地赶回来。

  何庆魁两腿站不住

  昨天19:30分左右,为死去7天的大儿子办理法事的何庆魁终于从松源驱车赶回,这时他还不知道爱妻高秀敏去世的消息。之前记者曾多次拨打过何庆魁的电话,但都被挂掉了。据知情人介绍,何庆魁因为刚刚痛失爱子,白发人送完黑发人,他的电话关机了。在何庆魁回家的路上,他才从好友陈相贵口中得知高秀敏去世这一消息。

  赵本山去长春再见一面

  由于高秀敏去世非常突然,不少高秀敏的圈中好友还不知道。但是记者致电给高秀敏生前好友赵本山时,赵本山本人确认了这一消息,“我和高秀敏是非常要好的搭档,各自工作都忙,最近联系不多,但她性格一直挺开朗的,根本没想到会这样。对于她的事情我不想说太多,不过我之前就知道她身体一直不好,可能是最近她身上发生的事太多,上周她大儿子去世,还有人状告老何(为剧本之事),这些事情都挺让她上火的。”因为心中十分难过,赵本山也不愿讲太多,但因为自己人在大连,现在赶不过去,赵本山表示过两天一定赶回长春见高秀敏最后一面。

  雷恪生前天通过电话

  曾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圣水湖畔》里扮演高秀敏丈夫的雷恪生,昨天得到高秀敏去世的消息非常意外。雷恪生回忆说,前天还和高秀敏通了电话,当时听到高秀敏嗓子哑了,自己特别担心,高秀敏还说没事。“当时高秀敏跟我说《圣水湖畔2》本来打算9月开机的,还让我继续出演,但因为家里出了点事儿(指大儿子去世),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拍了,到时候还要我帮忙……”

  雷恪生告诉记者,高秀敏是一个特别豁达开朗的人,在投资拍摄《圣水湖畔》前身体没毛病,但可能是压力太大,拍完电视剧心脏就不太好了。特约记者金山

  高秀敏丈夫何庆魁

  赵本山悲痛 图P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