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死因:心肌梗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当地公安和一二○初步鉴定 高秀敏死因:心肌梗塞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昨天凌晨,46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高秀敏在长春的家中辞世。高秀敏由于死得突然,死因一直未明。下午3时其家属才发现她竟一睡不起,死亡时间大约已有七八个小时。

  由于消息来得突然,昨天不少媒体都还不能确定高秀敏的死讯,高秀敏之死也变得扑朔迷离。记者几经求证,才从长春当地的知情者处确认高秀敏已去世的消息。昨天记者采访高秀敏家属时得知,17日晚高秀敏与往常一样,正常上床休息,准备第二天去辽宁阜新参加一场演出。但此次躺下后,她就再也没有起来。昨天大约下午3时,家属觉得出奇,以往早上就起来的高秀敏还没起床,便上前叫她,却发现高秀敏怎么叫也没有知觉。家属非常悲痛,“昨天晚上还好好的高秀敏,这一觉睡下去就没醒过来。”当时家属拨打了120,当场确认高秀敏已经去世。由于死因不能确定,之前有消息称怀疑高秀敏之死为他杀,但是在昨晚8时半左右,记者获悉,120初步鉴定高秀敏死因是由于心肌梗塞导致窒息,死亡时间大约已有七八个小时,否定了他杀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