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家中猝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庆魁本月痛失两位亲人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昨天凌晨4时因心脏病突发在家中猝死,其丈夫何庆魁本月内痛失两位亲人。何与前妻所生的大儿子本月8日在广州因
车祸
去世。

  长春的记者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高秀敏家所在的长春市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采访,发现当地医院的120救护车已经离去,其所在区派出所(金开区深圳街派出所)的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也已离开,高秀敏家不断有人出入,不少记者闻风蹲守,现场有些混乱。

  据现场记者透露,高秀敏走得突然,去世时家里只有高秀敏的母亲、侄儿和保姆。据介绍,前天晚上睡觉时高秀敏还很正常,昨天凌晨家人发现时高秀敏已经不行,家人当即就报了警,警察和医生到后发现人已经去世。高秀敏的丈夫何庆魁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回了家。穿着深蓝色衬衣的何庆魁显得非常悲痛,由于现场人太多,何庆魁是被架进屋子的。

  高秀敏家的邻居也向记者证实了高秀敏去世的消息。昨天凌晨5时他们还发现有救护车出入高秀敏家。

  就在高秀敏去世前三天,也就是8月16日的晚上,高秀敏、周德江和《生水湖畔》剧组人员还应中油化之邀来到吉林省吉林市,为中油化建成立55周年庆典送去了一台精彩的大型文艺晚会。

  高秀敏1959年出生,吉林省扶余人。1982年进入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1986年获国家二级演员职称,1992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高秀敏与赵本山是舞台上的最佳拍档,他们合作的小品屡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1年她和赵本山主演的电视剧《刘老根》成为当年最受电视观众欢迎的电视剧。(龚丹枫)

  去世前三天,高秀敏还在演出 中青在线供图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家中猝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