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资讯 《疯娘》揭示最伟大的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曾经于去年在报刊和网络上广为流传的短篇
纪实文学
《我的疯子娘》已经由广东话剧院编排成话剧《疯娘》,8月26日起这出描写母爱的话剧将首次进京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与首都观众见面。
演出资讯《疯娘》揭示最伟大的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主办方介绍,年轻漂亮却又半疯半傻的“疯娘”在完成了奶奶为父亲安排的传宗接代的任务后,被迫离开自己的亲生儿子,六年流浪乞讨生活过后,她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但不谙世事的儿子却以母亲的疯傻为耻。痴拙可爱、舍命忘我的“疯娘”虽然患有精神障碍却依然真挚地爱着自己的儿子,最终甚至为儿子献出了生命。全剧从爱与被爱的曲折动人催人泪下的故事中,揭示了什么才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此前,该剧曾经在广东和东北三省上演过十几场,几乎场场爆满,感人的情节和真实的表演使得在场观众热泪盈眶。

  据悉,该剧在北京演出之后,将配合全国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2005年的主题——珍奥孝心工程,在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