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别让“黑幕”搅和“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火了,还火了一个词——黑幕!仿佛一夜间,“黑幕”成了流行语,走到哪里,都有人和我讨论“黑幕”无论什么职业,大家都似乎每天分身在

湖南卫视,监控着台长、副台长,偷听着隔壁会议室里的一场场密谋……

  超女前十名单确定,网络上就铺天盖地是“黑幕”的文章,好在选出来的确实都是精华,“黑幕说”也没那么大行其道,到这两周可不得了,每一轮都有人提早揭开“黑幕”,
每一天都有人在“爆料”,黄雅莉PK叶一茜那一场,网上的爆黑幕者说,要被干掉的是黄雅莉和纪敏佳,台里已经内定,叶一茜不能没有,她是所有男性观众看超女的最后希望,但结果让爆料者连呼“黑幕”:叶一茜出局,假小子一样的黄雅莉和有实力外形欠缺的纪敏佳留了下来。上周六的一场又有人说黑幕,因为黄雅莉是长沙赛区,为留住本土人民的热情,黑幕说纪敏佳肯定被黄雅莉淘汰。结果,又错了。这黑幕,也忒不黑了。

  5进3还没开始,此场比赛的传言又满天飞了。周笔畅有背景,张靓影容貌秀丽,一定要进三强,据说这回淘汰的将是李宇春和纪敏佳……

  朋友说,超女火的原因是移情作用,每一个观众给自己找了一个平民偶像,然后把自己不能实现、不敢实现的美好愿望寄托在她身上,超女自娱,民众自乐……同时,“窥私揭秘”的乐趣不能没有,于是,自编自圆的黑幕说就来了。我忍不住要恳求一下这些黑幕说者们,只有两场“超女”了,就别费脑子,好好看吧。

  顺便说一句,我喜欢李宇春,虽然她技巧不如周笔畅,英文没有张靓颖好,音域宽厚度比不上纪敏佳,活蹦乱跳也比不上何洁,但她的普通,她无人能及的亲和力,她在舞台上的自由自在,让人不由自主地迷上她。

  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