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妹花共唱《爱是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亲姐妹组成的“琪淇姐妹花”两人组合,在张千一、张宏光、沈丹等著名音乐人的帮助下,于日前推出了第一张专辑《爱是一首歌》,以感恩为主线,婉转表达了大琪与小淇的话语和情感。

  “琪淇姐妹花”相继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具备深厚的演唱功力和多重的演绎风格。在著名作曲家张千一、制作人张宏光等音乐人历时一年半的精心打磨下,“琪淇姐妹花”推出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爱是一首歌》。该专辑除收录《春光美》《橄榄树》等经典歌曲外,还收录了刻画两姐妹成长的《心路》《爱是一首歌》,姐妹俩希望通过这些歌曲向扶持她们走上音乐道路的老师致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