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瘦人

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组图)
CMCB

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组图)
沙子

  8月20日到9月10日,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20支顶级摇滚乐队将在凉爽的秋风中分别给我们带来最惬意的享受。主办方此次邀请的摇滚乐队分别是中国摇滚乐开创、发展、成熟三个时期的最具代表性的乐队,每场演出都注重了听众群体的涵盖性与内地摇滚乐发展历程的展现。这是以往在北京举办的各种摇滚音乐节所不能相比的。

  本次“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得到了中国最时尚的音乐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88.7的大力支持。与音乐节相对应,HIT FM 88.7在这个酷暑也隆重推出“八月环保行动”特别活动,参加HITFM88.7的节目互动,将有机会成为这个夏天的首批时尚先锋,得到包括本次“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门票在内的HITFM环保大礼包;同时每周四17:00-18:00,本次音乐节的代表艺人/乐队还将走进HITFM直播间,畅聊音乐的同时共同倡导环保,关于本次音乐节与相关活动的详情请登录www.hitfm.cn。

  每个周末5支乐队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的轮番表演,告别夏日的炎热,迎接充满收获的凉爽秋天。“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将在2005年的北京创造最快乐、最人文的摇滚历史。(赵璐苹)演出时间表8月20日

  布衣、二手玫瑰、罗琦、瘦人、张楚8月27日

  扭曲的机器、骆驼、痛苦的信仰、夜叉、超载9月3日

  沙子、反光镜、CMCB、子曰、水木年华9月10日

  360、SUBS、天堂、谢天笑与冷血动物、唐朝

  备注:音乐节演出时间19点-24点,每支乐队演出时间为45分钟,换场时间为15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