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观众为救马兰花抓坏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小观众为救马兰花抓坏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金牌童话音乐剧《马兰花》经过五次复排再次在民族文化宫亮相,经过49年风吹雨打的《马兰花》越开越灿烂,再次赢得了小观众的喜爱。

  昨晚,《马兰花》的大幕一拉开,舞台上鲜艳的色彩和演员们夸张的服装立刻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而《马兰花》里那句脍炙人口的歌谣“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更是让现场的小朋友爱不释“口”。当看到贪心的老猫把马兰花抢走,企图从观众席中逃走后,所有的小朋友都不顾家长的反对,一起冲到了观众席中央,抓住了贪心的老猫,并把它交给了花神马郎。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