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牵手本报慰问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18 时代商报

  因为演技,着迷刘德华;因为唱功,喜欢刘德华;更因为乐善好施的性格,刘德华赢得愈来愈多FANS的尊重。慈善

演唱会、慈善首映式,只要是他能做到的,刘德华一样都不会放过。由“9·16沈阳五里河演唱会”组委会、沈阳市慈善总会与本报联手推出的“9·1慈善拍卖会”便得到了刘德华的亲自授意。昨日记者在组委会采访时刘德华亲自来电嘱咐:“听说辽宁地区有很多地方遇到暴雨侵袭,我现在虽然不能过去帮助他们,但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献上自己的一点爱心。大家都是中国人,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刘德华致电表关怀

  刘德华最近真的很忙,宣传专辑,拍摄电影,样样都是力气活。可他是个闲不住的人,刘德华已经无法忽视身边那些有需要的人,听到连日暴雨给辽宁很多地区造成灾害的消息,他主动给组委会打来电话:“如果可以,请你们帮忙联系沈阳一家主流媒体安排一次慈善拍卖,拍卖所需的门票由我埋单提供,虽然这只是很小的一份力量,却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到现场的朋友可以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意。”同时,刘德华也表示,在9月16日的五里河体育场现场,他将为所有受灾的华人献歌一首。

  天王着急监工拍卖会

  “9·1慈善拍卖会”作为本报推出的“走近刘德华连环活动”之一,一推出便得到许多人的认可和支持。这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刘德华那边也做起监工,“听说辽宁某些地区遭受到暴雨侵袭,我自己在拍摄新专辑MTV时也尝过这种滋味,我当时只是一时的痛苦,而灾区市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渡过难关。”心急的刘德华甚至盼望慈善会早日到来:“如果不是主办方已经定好日程安排,真希望拍卖会能够提早进行,拍卖的钱早一天到灾民手里他们就能少受些罪。”

  黄金门票助阵拍卖会

  拍卖会拍什么?这是所有人关心的问题。单单拿几张门票出来远不能满足需要,所以组委会煞费苦心地打造了“黄金门票”。“由黄金箔片制作的‘黄金门票’不仅让这场慈善拍卖会更具意义,也寓意着它的分量,就如刘德华说的,这6张门票实在意义非凡,蕴藏着大家对灾区人民的爱心。”钱对灾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黄金门票”却没有设置高门槛,反而以物美价廉的姿态出现。“‘黄金门票’可能会吓退很多人,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它的起拍价只有1元钱,只要有心帮助灾区的慈善人士和企业都可以参加。”时代商报记者蔡倩慈善热线:024———23828621(每日下午1时—5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