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进三”残酷PK两人“三剑客”哭声中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20 重庆晚报
“五进三”残酷PK两人“三剑客”哭声中诞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险象环生的2005超级女声,昨晚进行了5进3的决选,本年度的三强实际已经诞生——她们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在最后的残酷PK中,纪敏佳果然如外界预言的那样第一个出局,而乖乖女何洁尽管拥有不少的盒饭,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还是被实力强劲的张靓颖淘汰出局。

  整个PK过程伴随着选手们的哭声和粉丝团的哭声,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强几乎就是从歌声和哭声中诞生的。昨晚的比赛按照预定,选手们演唱了民歌和戏曲,很少演唱传统中文歌的张靓颖,给了观众意外的惊喜。而在决定胜负的自选歌曲演唱中,每个选手都极力发挥自己最大的长处,如张靓颖英文歌的高难度高技巧,如何洁热烈的舞台表现,以及李宇春的街舞等。尽管纪敏佳在演唱上已经没什么可挑剔,但人气的不足还是导致她率先走上PK台,率先被PK掉。此后,与她首轮对决何洁,再次站到PK台上,输给了同为成都赛区的张靓颖。

  在最后人气公布中,场外短信最高的李宇春达到了惊人的近190万,紧随其后的周笔畅也有130万多,张靓颖有80多万,都分别刷新了她们各自的记录。

  (记者 刘春燕)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