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5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专电(记者李亚杰)深受广大青年关注的“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评选”活动19日正式揭晓,《好日子》、《难忘今宵》、《花好月圆》、《知心爱人》、《喜洋洋》、《走进新时代》、《百鸟朝凤》、《同一首歌》《365个祝福》和《爱我中华》被选为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

  “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评选”是共青团中央、文化部等共同指导的“我们的
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网上和短信投票近6万张,《好日子》等前10首喜庆歌曲得票数占总投票量的49.8%。

  “我们的文明”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在年底出版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专辑,并赠送给各地新婚青年和婚庆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