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我保留一点“棱角”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0 扬子晚报
  为了拍摄杂志的封面,李冰冰跟《徽娘宛心》剧组专程请了一天假,从横店飞回北京。她的疲惫状态和这3个月来沉浸在宛心的角色里有关,苦是不用说的了。从来都保持着生龙活虎的镜头形象的李冰冰,在与新剧中角色的较量中终于有了疲惫的感觉,难得的是这一次公认的铁女人终于没有勉强自己硬撑。

  首度“真空”出镜

  在给《世界都市Ilook》拍摄的这组图片中,李冰冰首度以清凉夏装出镜,不仅身穿全露背装出现,还专门拍摄了真空装,性感妩媚的冰冰一点也不逊于林志玲,让杂志的众编辑们惊羡不已,差点流鼻血。李冰冰自嘲:“在这个圈子里是不是不应该有棱角呢?但是我的棱角好像越来越多了,我应该像这块海绵一样,变得圆滑起来,你看不是圆滑的海绵更好用吗?”但她其实还是想说:“让我保持一些棱角吧!”

  自称“非常非常敬业”

  通常“某某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演员”这种话都不会出自演员本人之口,也许是中国人自古而来的谦虚传统,也许是很多演员真的做不到这一点。但爽快又努力的李冰冰就敢大声地说“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演员!”《独自等待》——2003年底就筹措开拍的这部电影一直在等待,现在才等来了今年9月初的公映时间。冰冰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说起来就刹不住车:“夏雨演一个磨磨唧唧总是追不到心仪女孩的男生,实话告诉你,和他本人有点像哦。我呢,因为剧本写的是他的梦中情人所以在造型上费了很多心思,比如在我自己本来已经很长的头发上又接的头发,然后烫成大波浪,走起路来让头发在腰间摇来摆去,穿着很女人的针织衫和超短裙。因为借鉴了游戏里的那种美少女造型嘛,所以是一种很卡通的漂亮。就我从夏雨面前第一次走过的那一个瞬间我们就拍了一个晚上!可想而知是什么唯美的效果了吧。这部电影就是这种时尚的绝对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拍摄。”

  “不经历就不会成长”

  《徽娘宛心》是一部被称为“南方大宅门”的长篇电视剧。“30集啊,开始我真的不想接了,但读了剧本发现角色是个有丰富经历和内心变化的女性。”曾经说“我就喜欢动作戏”的冰冰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懂得挑选更能展现自己魅力更能提升自己发展的角色的冰冰。李冰冰坦言:“我总觉得,当你真的停下来时,就等于离开了这个圈子。做艺人就是要求你不停地转,而且一转就是好几年。所以我想在有限的机会里,给自己留下一个好的作品。在演艺圈这么多年,我觉得什么事都不用害怕,因为任何事都不可怕,而且人活一世总要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不经历就不会成长。”宗和
让我保留一点“棱角”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