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一茜:纪敏佳的发挥没有任何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43 新华网
叶一茜:纪敏佳的发挥没有任何遗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

  超级女声总决选5进3堪称比赛中的终极决战,纪敏佳最终不敌其他选手首先被淘汰,新浪伊人风采第一时间联系了与纪敏佳同一个唱区的叶一茜,她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新浪伊人风采:刚刚看到纪敏佳被淘汰的消息,可以说说你的感受么?

  叶一茜:我觉得她非常非常棒!一如在场的每一个人那样!他们都表现得太出色了!

  新浪伊人风采:你觉得今天纪敏佳输在何处?是风格的关系么?

  叶一茜:我觉得不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纪敏佳发挥到今天这个程度,可以说没有任何遗憾!

  新浪伊人风采:今天谁的表现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

  叶一茜:我觉得宇春、笔畅表现都很不错!

  新浪伊人风采:能预测一下三甲么?

  叶一茜:啊,这个太难了。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那么出色!都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新浪伊人风采:有没有计划好姐妹们一起聚一下?

  叶一茜:有的啊!接下来还有演唱会,相信还有很多在一起的很快乐的日子。

  新浪伊人风采:现在在忙些什么?昨天看到新浪你的留言版里面说很希望看到你的影视作品呢。

  叶一茜:嗯,天娱已经开始帮我接洽电视剧和广告。我想大家都听过我的歌,也想了解我在银幕上的表现吧!

  新浪伊人风采:会是什么样的剧本呢?

  叶一茜:因为刚刚从电影学院毕业,演技还很青涩,需要磨练,我想我还是会选择一些比较本色的演出。

  新浪伊人风采:我感觉会是爱情时装剧,肯定是非常适合你的!我们非常期待!

  叶一茜:谢谢,也谢谢一直都支持我的网友!(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