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佳输给了港台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54 南京晨报

  看到了纪敏佳男友

  在门外等待的四个小时里,除了疯狂的歌迷,记者也见到了不少神秘嘉宾。

  三点多钟的时候,和凉粉一起过来的一位中年阿姨被门卫无情地拦了下来,记者赶忙询问这位妈妈级的凉粉,没想到一旁的小凉粉们都笑了:“什么妈妈级啊,她就是靓颖的妈
妈。”惊讶之余,大家都开始为她鸣不平:“怎么连妈妈都不让见。”张妈妈笑笑说,应该会让我进的吧。原来她都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女儿了,“好久没见了,想她啊,电话也打得很少。”正说着,一位工作人员出来,让张妈妈去登记了才能进去,张妈妈就被拉走了,只剩下一起来的凉粉说着刚才陪张妈妈去逛街的趣事。

  一个穿着白色上衣、脸圆圆、头发短短的男子却顺利走了进去,门外的几个凉粉立刻聚到一起窃窃私语,“看看看,那个就是纪敏佳男朋友。”可惜,记者举起相机的时候,他已经走了进去。 记者印象 “何洁的微笑可以让人醉倒”,如果评选最佳上镜奖,非何洁莫属。不过她还有倔强的一面,

总决赛的后两场,导演组要求何洁头发染成黑色,她一直不肯答应,还拼命解释说湖南方面的美发师远没有成都的好,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何洁:爱在哪打洞就在哪打

  小时候,何洁就想当个明星,后来渐渐知道大明星都是要签名的,就在课桌下面练了好几个版本。现在字签得多了,她也练就了悬空签名的本领。

  何洁不喜欢上课,不喜欢那些内容,她觉得自己的成绩一直都不太好,除了考大学那一次。没有多少人相信她能考上大学,最后分数公布,何洁发现自己的得分比别人估计的高了至少100分。

  何洁欣赏范晓萱的人生态度,“爱在哪里打洞就在哪里打洞”。得知打鼻钉一点不痛,立刻跑到街上打了一个———她觉得打鼻洞有安全感。 明星粉丝 何勇:下来是福

  “她比较有自己的风格,在舞台上有自己的热度和亮度。但现在我希望何洁和张靓颖下来,下来是福。现在这个节目有些开发过度了。” 记者印象 李宇春是纯粹的。排舞间隙别人在休息时,只有她一个人默默地练着舞步;李宇春是倔强的,她不喜欢妈妈在一旁看她排练,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最最重要的是,在这五个女孩子里面,即使你不是她的粉丝看见她后也会被她吸引,她太“酷”了。 宇春和她的漂亮妈妈 在昨晚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长相酷似邓婕的李妈妈。看

女明星就看她的妈妈,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现象。这是一个备受玉米爱戴的妈妈,公平地说,这真是一个非常漂亮又温柔的妈妈。

  李宇春的妈妈7月29日就来长沙陪女儿了,因为李宇春独立的性格,李妈妈一直住在亲戚的房子里面,没能和女儿住在一个酒店。谈起自己的女儿,李妈妈笑得格外甜,妈妈最满意李宇春上一场的表现,“她上一场待定的时候心态比大人还好,一点都不紧张,比赛完了之后一向严厉的爸爸还打电话表扬了春春。”交谈中李妈妈对女儿谈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放心”,因此邻居家的父母都愿意让女孩子和李宇春玩。至于后面比赛的进程,李妈妈说:“通过超级女声,她成熟了很多,这是我们最满足的,以后的路才刚刚开始,即使得了超女冠军也不是终点。” 明星粉丝 胡海泉:巨星风范

  “非常自信,极具巨星风范,舞台感染力相当强。假以时日一定是一位耀眼的巨星”。“其实我觉得有时我们根本不用听你(李宇春)唱歌,只要坐在那里看你站在舞台上就是一种享受。我女友也很喜欢你,她还说我要是能长得有你一半帅就好了。”摘自《娱乐无极限》 记者印象 比赛还没开始,所有的人都料到了被淘汰的肯定是纪敏佳。因此,在前3天的排练中,一向沉稳的纪敏佳是最沉默的。周笔畅的沉默是一种“拽”,纪敏佳的沉默则一种“闷”。她对歌曲中的民族唱法格外偏执,但谁都知道超级女声比的更多的是人气,纪敏佳或许就败在自己的偏执上了。 支持率低不代表唱得不好

  纪爸爸昨天吃完晚饭,就早早地守在电视机旁,等待女儿的演出。尽管女儿最终输了,但纪爸爸说自己并没有失望,“我相信纪敏佳的唱工是最好的,她的歌路很宽,什么歌都能唱,快歌、慢歌、英文歌、京剧她是样样拿手,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

  很多人都认为纪敏佳并不是输在唱工上,而是与其他几位女生相比,缺少FANS们的支持,这一点纪爸爸并不同意,言语中充满着对女儿的自豪之情,“短信支持率低并不能代表没有歌迷喜欢她。纪敏佳的音域很宽,喜欢她的歌迷以中青年为主,很多中老年人到现在还不会发短信,怎么去支持她呢?而其他的几位选手,都是在模仿港台的味道,歌迷都是十几岁的小孩子。短信肯定比不过她们。”

  已经花了三万多

  纪敏佳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家里的生活并不宽裕。去年,纪爸爸下岗了,纪妈妈又退休了,每个月只有600元的生活费。生活的担子都压到了纪敏佳身上,此次参加《超女》,食宿都要自己掏腰包,这对纪敏佳的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开销。纪爸爸说,到现在为止,女儿已经为这场比赛花去了三万多。“不过她很懂事,这笔钱没有开口问我们要,都是靠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省下的。”

  演出挣钱养家糊口

  纪敏佳从小就喜欢唱歌,15岁的时候考上了艺校,18岁的时候就出来唱歌赚钱。第一次在酒吧唱歌,只挣了30元钱。那时候,纪爸爸每天风雨无阻地骑着自行车,送女儿去酒吧演出,唱完了一场再换一场。纪爸爸说:“艺术学校的学费非常贵,每年花在佳佳学习音乐上的钱就超过1.5万,我们家庭条件又不太好。刚开始佳佳到酒吧唱歌,我看她每天晚上跑几个场子,也很心疼,但说实话,为了生活,没有办法呀。现在我和佳佳的妈妈都下岗了,孝顺的她不想让我们再去找工作,她开始增加表演场次,甚至到外地演出,每月平均能挣到三千到四千元,都一分不少交到妈妈手里。” 明星粉丝 齐秦的短信鼓励 就在纪敏佳外出演出过程中,认识了许多大牌的明星,像毛阿敏、齐秦、满江、满文军、蒋大为等等。最近,齐秦更是主动给纪敏佳发短信鼓励她,“齐秦对她说:‘勇敢些、努力些、将来你一定会成才的’,纪敏佳当时非常感动。”纪爸爸说,现在已经有音乐人上门和他们联系,专门为纪敏佳写好了几首歌,就等她比赛归来之后录音,因此,佳佳的离开,未尝不是好事。 记者印象 张靓颖在舞台上给人的感觉很冷,但在排练现场她却是爱笑的,但当她一个人呆着,似乎又恢复了冷若冰霜的原貌。张靓颖是爱音乐的,只有洗澡、洗脸的时候,MP3耳机才会被摘下来。她的语言有条理但无激情,一谈到心爱的玛丽亚·凯丽,她的眼睛马上亮光闪闪,像个孩子! 张靓颖:只跟院子里的狗熟悉 张靓颖刚上小学时父母就离婚了,初中时,父亲去世了。她不喜欢父亲,也很少见面,对他没有太深的感情。她叫妈妈“张姐”,“张姐”也是她最重要的人。张靓颖小时候很胖,走路内八字,“常常把自己绊倒”,“张姐”逼她学习纠正体型。她已经记不清先学的是体操还是舞蹈,但反正要练压腿。她怎么也压不直,“张姐”急得直叫“你把脚打直啊!”张靓颖回答:“你看,我上面的脚直了,下面的还是弯的。”

  上初中时,为了缓解家里的困难,靓颖开始在“音乐房子”酒吧固定地驻唱了。“张姐”一个月工资约400元,张靓颖的收入则有两三千元,女儿成为这个由母女俩组成的小家庭的经济支柱,她不让妈妈出去工作,每月会定期把1000元至1200元交到妈妈手上。

  下班时她不用跟酒吧里的任何人打招呼,“我不喜欢跟舞台以外的人交流,上去唱,唱完就走。”她很喜欢这种把自己当作背景让别人只听歌的感觉。”两年前,母女俩将家搬到现在居住的小区,张靓颖很少在院子里玩,回家只是进进出出,不太跟人打交道。“我可能跟院子里的狗比较熟。”张靓颖说。 明星粉丝 林志炫:张靓颖真是棒

  前一阵子来南京宣传新专辑的林志炫竟然对“超级女声”十分熟悉,而他对张靓颖更是“情有独钟”。他直言欣赏靓颖的才华:“她是个全才,我很钦佩她,我一定会给她投票的。” 记者印象 周笔畅集中着“80后”几乎所有特点———穿着嘻哈,随时随地发短信,戴着最流行的黑框眼镜,表情超酷。难怪她能获得这个时代年轻人如此多的短信支持,甚至我听说排练当天她从头到脚穿着的每一个部件都是歌迷送的。 周笔畅:男友要找像陶喆那样的

  和李宇春一样,周笔畅话不多,回答问题简短得快要让我们发狂。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说,其实周笔畅才是5个人中最像小孩的,她可能真的是不知道如何组织好语言。她说对在广州唱区20进10唱的《解脱》和8进5的时候唱的那首《爱我还是他》最为满意,问到为什么,她双手一摊,轻轻说:“没有为什么,就是自己觉得好,跟评委的评价没关系。”

  问到最想和谁PK时,她歪着头说:“最想?谁都想,也谁都不想。”这种回答让人无法猜测到她真正的性格,不像李宇春,问到这个问题时马上很爽快地回答:“最不想和何洁PK。”不过在说到挑选男朋友的标准时,她才稍微笑了一下(她给人感觉真的像个孩子,连记者都觉得问她这样的问题有些突兀),很大方地说:“感觉合适的就好,感觉好的就可以了,还有性格要好。如果非要说参照对象的话,那就像陶喆吧,他很有才华。”说到和偶像同台演出的感觉,她还是歪着头说:“反正兴奋就是对了。” 明星粉丝 陶喆:十年内都不会忘记你

  陶喆曾对周笔畅说“十年内我都不会忘记你”。非但如此,陶喆还知道所有喜欢周笔畅的歌迷都叫她“笔笔”。他推荐周笔畅唱《寂寞的季节》、《沙滩》这类歌曲,称效果会不错。最后,陶喆甚至还表示:“有机会的话,说不定我会到现场去看你,到时候你不要吃惊哦。”

  作者:李晓婕 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