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愉快道别 周迅上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4 每日新报

  解约后首露面工作中受称赞王轶斐

  日前,记者从《如果·爱》的发行方获悉,周迅16日亮相北京航天桥附近的一个录音棚,为歌舞爱情片《如果·爱》做后期配音,解约事件后首度露面的周迅并没有表现出郁闷,反倒是神采奕奕,专心投入,让陈可辛导演很欣慰。

  九月拍《夜宴》

  据悉,周迅在拍摄《夜宴》之前专门为《如果·爱》腾出时间配音,之后她将立即投入到《夜宴》的拍摄之中,记者获悉,《夜宴》中周迅的戏份都将在北京完成,9月初即将开机,整部影片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完成。对于这一次与冯小刚的合作,周迅本人十分期待,据说冯小刚本人是在看了《如果·爱》的片花之后,对周迅的表演大加赞赏并邀请她做女主角的。

  周迅的解约事件受到各方关注,周迅表示,其实这是很愉快的解约,也许因为最近一些同样的解约事件,让大家也猜测她与公司产生了分歧,“但实际上我们是很友好地解约,并不像外界猜测的有矛盾。”

  配音受赞扬

  本次为《如果·爱》做配音指导的是曾为《大话西游》《十面埋伏》《长恨歌》《情癫大圣》做配音指导的著名专家王蕙君老师。当被问及周迅的表现如何时,王老师禁不住含笑连连夸奖,说周迅是一个悟性极高的人,非常专业。周迅也感谢王老师教了她很多发音方面的知识,让她的声音可以更到位。与周迅一同工作的还有导演陈可辛,他也大赞周迅在配音的时候十分敬业,而且效果很好。在该片中,除了周迅,更有红透半边天的明星金城武、歌神张学友以及韩国当红小生池珍熙加盟。陈可辛透露,希望可以在威尼斯电影节结束之前完成《如果·爱》的制作工作。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