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报集团三周年系列画展再掀高潮书画名家邀请展今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4 天津日报

  徐庆举

  本报讯(记者徐庆举)今天,天津日报大厦二楼津报画廊将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一个惊喜:本市书画界最具影响力的55位名家联袂奉献近百幅力作,各具风格的作品将会让人眼花缭乱。这是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系列画展的最高潮,汇聚如此多实力派名家的画展在本市也实属罕见。

  进入8月,天津日报二楼津报画廊便热闹非凡。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鸡年画鸡———全国百名画家作品展”“水墨新风———中国画七人邀请展”“寄情丹青———天津工艺美院教师四人展”和“浩然正气山水画展”等画展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此次“共创辉煌———天津书画名家邀请展”是系列画展的最高潮,参展名家多、规格高、作品精是此次画展的特点。按年龄排序,参展的画家有:萧朗、孙其峰、孙克纲、王学仲、张锡武、吴燃、张德育、邓家驹、孙伯翔、于复千、刘荫祥、孙贵璞、纪振民、王超、曹德兆、赵树松、孙宝发、吕云所、白庚延、孙长康、邓开圯、贾宝珉、王振德、庄征、王振锁、韩文来、姬俊尧、张福龙、王之海、史如源、阮克敏、张汝为、唐云来、郭书仁、霍春阳、陈玉圃、李志国、蒋峰、马寒松、姚景卿、刘皓、杨沛璋、李永文、颜宝臻、闫秉会、王慧智、何家英、李孝萱、申世辉、何东、喻建十、贾广健、刘泉义、李毅峰、刘万鸣等。书画家们对此次展览非常重视,纷纷拿出自己的精品参展。

  此次画展至本月24日结束,免费对公众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