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网临战失去一招牌 萨芬竟忘了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记者窦俊)去年中国

网球公开赛形象大使及男单冠军萨芬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北京。据中网组委会周四公布的消息,由于错过了最后的报名期限,“沙皇”将肯定无法在9月前来北京。

  今年的中网将紧接着美网于9月12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其中第一周为男子比赛,目前已经确定的选手包括了今年的法网冠军纳达尔及其同胞莫亚、费雷罗,此外还有阿根廷名将科里亚等。女单方面的参赛选手则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五位:达文波特、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以及威廉姆斯姐妹。

  据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牟大维昨天介绍,萨芬的经纪人昨天向组委会表示萨芬在确定今年行程时漏掉了中网,当再联系时已经错过了报名日期。

  在昨天的一个新闻通气会上,牟大维还表示中网公开赛的球员落实、场地翻修以及各方面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另据了解,去年首届中网共花费了1500万美元,而今年的成本预算则将被严格控制在600万美元以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