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弱,广足只求小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打弱,广足只求小胜

  上一轮主场意外被延边逼平后,广州日之泉的冲超形势立即变得严峻起来。在今日中甲第18轮中,广州队客场挑战的对手成都队实力一般,但冲超对手长春队本轮迎战的是延边,可以说吉林德比将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由于首轮曾在主场4比0大胜对手,对于比赛结果,广州队将士均持谨慎乐观态度。主帅麦超表示,客场作战难度更大一些,所以不会要
求广州队像在主场打成都那样,只要能一球小胜就行。

  昨日下午,广州队来到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麦超对凉爽的气候和平整的草皮感到相当满意,球员们在训练中也是兴致高昂。从精神面貌上看,广州队比起一周前有了很大改善,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麦超表示:“经过了这周的训练,我们球队的状态已经在逐渐提高,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

  尽管实力高于成都队,但麦超还是有他的忧虑,那就是广州队的得分能力。在米卡莱和亚历山大状态低迷之时,得分成为了广州队最大的软肋,“成都五牛队是一支以打防守反击为主的队伍,我们在进攻中把球传递到前场不是问题,但关键是缺少一个在最后时刻一锤定音的人。”麦超表示,在比赛中广州队能否尽早打破僵局成为左右结果的关键,“只要能快点进一粒球,比赛将会好打很多。”

  本次出征,广州队阵容并不齐整,中场大将刘轶冰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受伤的黄志毅、黎海峰、温小明和梁敬文也没有随队来到成都。不过在这些人中,只有刘轶冰是绝对主力,所以这对广州队的影响并不大,麦超很有可能用李岩或任达重取代刘轶冰的位置。

  成都本赛季迄今对中甲前六名无一胜绩,上一轮他们0比3负于青岛队。由于本赛季中甲无降级,成都队已没有任何目标,主帅黎兵表示,剩下的比赛成都队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昨日,成都队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适应性训练,不到半小时便匆匆结束。

  特派记者 魏必凡(本报成都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