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夜夜烂醉做烟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为了拍摄《世界都市Ilook》的封面,李冰冰跟《徽娘宛心》剧组专程请了一天假,从横店飞回北京。在给《世界都市Ilook》拍摄的这组图片中,李冰冰首度以清凉夏装出境,不仅身穿全露背装出现,还专门拍摄了真空装,性感妩媚的冰冰一点也不逊于林志玲,让杂志的众编辑们惊艳不已,差点流鼻血。

  那边厢,赵薇失恋后神情憔悴烟不离手,夜夜烂醉。

  据《光华日报》报道,近日有媒体跟拍到她因失恋神情憔悴,拍戏期间烟不离手,夜夜唱KTV、喝到烂醉的情形。

  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指赵薇上周珠海拍戏,不顾隔天凌晨6时要开工,两度被目击到KTV狂欢,吆喝40多位工作人员陪她喝酒,席间她只跟男工作人员有互动,大口喝酒、勾肩搭背,玩到凌晨两点才全身酒气离场。隔天拍戏时,她双眼浮肿,精神不济频打哈欠,不时抽烟提神,吞云吐雾十足大姐大的架势,甚至身穿无肩带“小可爱”,还不顾形象公然拉内衣,丑态百出。(王尚)
赵薇夜夜烂醉做烟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