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士票房冠军《赎命追击》VCD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瑞士票房冠军《赎命追击》VCD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好莱坞性格动作巨星雅各·艾伦与瑞士电影大师安德斯·尼尔森二度联手打造的影片《赎命追击》,以全新故事情节和独特魅力在本土的票房超过《哈利波特》,一举夺得在瑞士本土的电影票房冠军。据悉,《赎》剧是好莱坞大片《玩命手机》后的一大恐怖震撼巨作,香港院线已经筹划在近期安排档期。影片中首度把现代保安公司意念引入恐怖影片,镜头对准代表和平与恐怖两股力量的对垒,采用高科技的侦察与反侦察技术,其扣人心弦的故事与紧张刺激炫人耳目的搏斗场面获得许多观众的赞赏。据了解,日前广东松竹梅影音已成功引进该片音像制品发行权,国内观众将于下周起欣赏到该影片VCD。

  《赎命追击》是雅各·艾伦与安德斯·尼尔森自1999年《Nolltolerans》后第二次联手合作的作品,也是两人精心策划了三年的影片。这次艾伦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刚被警局解雇的警察,在西欧恐怖分子横行霸道、肆无忌惮向富豪发出“55%公司股份换取你挚爱的生命,不然就利用高科技侵吞商业机构的股权”的通告,为了帮助受到威胁的老朋友,艾伦联合现代保安公司与绑匪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激烈战争……(周俊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