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向短信“屈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8 东方网-劳动报

  22点45分,临场表现极其出色的纪敏佳遭PK出局,一切在媒体和歌迷的预料之中。评委何炅忽然有感而发:“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歌手会出局,为什么支持她的票数会这么少?”原因很简单,人气决定了一切。因为短信支持不够,音域宽广的纪敏佳之前屡次站到了PK席上,但每次都涉险过关,只是没有逃过昨天的“5进3”。

  《超级女声》在终局时显示出人气指数的可怕,

想唱就唱,完全比不上拇指一动。更
无奈的是,貌似公正的评委也渐渐显现出向短信势力屈服的迹象———他们根本不敢将人气超旺、唱功略逊的李宇春送上PK席,但黑楠却很有理由把唱功最好的张靓颖送上PK席。之前江湖种种传闻都在喧嚣和无休止的煽情中兑现,没有人会把未来的摇钱树生生斩断,没有人会甘冒明星出局、收视率下挫的风险。于是,PK中险胜纪敏佳的何洁一小时后再次走上了PK席,因为余下的四人中,总决选以来表现越来越好的何洁,短信支持最少。果然,24点,何洁被淘汰。短信支持榜前二位李宇春(189万余票)、周笔畅(133万余票)可谓兵不血刃。

  为了消磨短信事实上造成的巨大影响,昨天“5进3”的直播创意中请出了5位

超级女生的母亲,大走煽情路线,主持人也像是连夜偷师了朱军,弄得全场泪涟涟。这个绝佳的创意是“5进3”超越单纯歌赛的妙招,它有力地回击了央视名主持的恶俗“指控”——如果连神圣的母爱都不能堵住你们的嘴,这江湖还让不让人混了。

  但全场最佳创意来自于出局的纪敏佳和何洁,纪敏佳是昂着头坚强地走下赛场的,音乐精灵般的何洁在淘汰的一刹那甚至笑了出来。剑华(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