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进3”总决选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8 东方网-劳动报

  何评委夸电视台在周笔畅一曲感人肺腑的《MELODY》之后,身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的何评委非但没有对其唱功予以评价,反而赞起了背景画面“笔笔”与其母亲形象更迭的“特技效果处理得好”,称这是让人感动的原因。而在5位选手合唱歌曲的选择上,电视台策划组也动足了脑筋。继上次被网民批得体无完肤的《龙拳》之后,此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竟然是由卫视全国首播的韩国古装连续剧《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配合着先后夹杂着的广告介绍以及主持人李湘口中的“全国首播”、“大型”等宣传字眼,可以说为湖南卫视做足了
广告。

  “感动妈妈”哭不停主办方昨天将各位选手的母亲请到了现场,帮忙煽情。显然是嫌超女进入最后关头的时刻泪水还不够多,人气还不够旺。果然,这个被命名为“感动妈妈”

  的小环节煽情效果极佳,每每妈妈们一开口,选手必落泪,然后支持者也跟着落下泪来,全场连带效果让人不禁拍手叫绝。尤其是当张靓颖的母亲描述起3口之家痛失主心骨“她爸爸”,而小靓颖毅然挑起重担的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都被揪了起来。

  最后张妈妈一句,“她说‘妈妈别怕,没有过不去的。’”立即引起全场哭泣的高潮,现场观众无不泪光莹莹。李贸升(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