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将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为纪念中国人民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在抗战胜利受降地———湖南怀化市芷江县,共同举办中国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

  文化节将于9月6~7日举行。本届节会已被列入中国人民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系列活动。

  为期两天的文化节主要内容有,以弘扬“和平与人类进步”为主旨的开幕式暨大型演出活动;多国政要及和平文化研究专家围绕“和平发展、反对战争”主题,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署《芷江和平宣言》等。(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