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虎门》演自己的角色 余文乐也苦练双截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9 新华网
  本周,香港当红小生余文乐出现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为其代言的运动品牌现场走秀。面对众多摄影镜头略显疲惫的余文乐透露,最近半年他的日程排得很满,除了要拍电视剧和新电影以外,10月,他还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
《猛虎门》演自己的角色余文乐也苦练双截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猛虎门》扮演自己最喜欢的漫画角色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和王晶导演合作感觉如何?余文乐(以下简称余):其实这部戏的总导演是王晶,但里面还会有两个其他的香港导演,其中一个以前我们也合作过,所以感觉比较默契,合作还是很愉快的。记:拍戏工作量大会不会感到很累?余:对,太累了。因为少的时候每天要拍五六场,多的时候要十几、二十场,所以很累。记:《浴火凤凰》在拍摄的时候出了一件群众演员溺水的事件你知道吗?余:嗯。当时我正在另一个组拍戏,晚上听到工作人员说另一个组白天拍摄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我不是很了解情况,不应该讲太多,但我相信他们正在处理。这是我第一次在拍戏的时候遇到发生意外,觉得很惊讶,也想提醒那些工作人员以后拍戏的时候要小心。记:好像你接下来会和谢霆锋一起拍一部新戏?余:对,叫作《猛虎门》,也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记:大概什么时候会开拍?余:年底左右。目前导演正在拍别的戏,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大概要年底或者明年才有时间聚在一起。记:你扮演的石黑龙这个角色为什么会吸引你?余:这个角色是我看过的漫画里我最喜欢的。他在个性方面会比戏里的其他角色开朗。我们一共是三个主要角色,另外的两兄弟可能会沉默一点,我的这个角色就是说话比较直,而且话比较多,爱开玩笑。以前我拍了太多沉默的角色,这次我希望能够拍得开心、轻松一点。记:以前你演的都是比较酷的角色,这次会比较不一样?余:对,以前我也不想拍那么多严肃的角色。这次这个在性格方面肯定是不一样的。记:听说你为了这个角色还要特意练双截棍?余:对,现在练得还好。离电影开拍还有一段时间,这个还需要天天练才能耍得好。目前我只是自己练练,到时剧组可能还会找人专门教我。记:有没有想过跟周杰伦切磋一下?余:这是个好主意。当评委要帮助参赛者放松记:前一阵你担任了“莱卡我型我秀”的评委,现在内地还有一档差不多的节目叫“
超级女声
”,你知道吗?余:听说过。记:如果你出道的时候香港有这样的比赛你会参加吗?余:不会。我比较害羞,不会主动去参加这种比赛类的节目,除了篮球等体育类的。我的性格会让我比较怕去面对有很多人的现场,大概入行一两年以后我才习惯了这种感觉。记:但是很多人都说你做评委的表现很活跃,很好。余:是吗?我觉得这种比赛做评委的话,如果太闷太严肃地去对待参赛者,会给他们很多压力,我也会觉得闷、不好看。这种活动没必要很严肃很严格,而且表演需要投入进去让别人开心的,所以先要自己放松才会好看。记:所以说是影视圈改变了你?余:肯定是。因为每天都要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时间长了就会好。反而现在我会觉得怎么去控制别人的情绪,怎么让别人开心是我最注重的,因为不管做什么事情让别人开心是最重要的。记:你平时比较喜欢什么样的装束?余:如果是出席一些很正式场合,就要穿得正式一点。但平时我都是像今天一样,穿比较休闲、运动、时尚一些的。记: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什么?余:我很喜欢运动。我平时都会抽时间打打篮球。记:来说说你近期都有什么规划?余:10月我会发新专辑,还有些广告活动。今年的时间都不够用,所以不会再接其他的活动,我会集中精力、认真做好每一个活动。实习记者杨博怡(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