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将来华拍《武士2》 牵手内地演员李欣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由中国8位新锐导演各自执导的3分钟短片《聚焦这一刻》,目前正在博客中国网上公映,其中被5位导演同时选中的女演员李欣蔓,成为所有参与制作人员中人气最高的演员。昨天李欣蔓透露,自己即将和韩国明星裴勇俊出演韩国导演金性洙的大制作古装电影《武士2》。

  李欣蔓透露,她的下部电影已经确定,由韩国电影《武士》的导演金性洙执导。“影
片是中韩联合投资的大制作,还是一部古装题材,虽然现在不能透露故事内容,但从情节上讲应该是《武士2》。”据悉,该片男一号已确定由韩国人气冲天的裴勇俊出演,女一号则敲定由李欣蔓出演。李欣蔓称,作为一个新人能有这个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裴勇俊出演的《丑闻》实在令我感动,目前我正在加紧学习韩语,以便在交流上会更容易。”该片预计今年年底来华拍摄。《武士》由章子怡及韩国演技派演员郑宇盛、安盛基、朱镇模等主演,于2003年在内地上映。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欣蔓,在《聚焦这一刻》系列中出演了8部影片中5部影片的女一号,包括贾樟柯导演的《在那里》,姜丽芬导演的《新娘》,孟京辉导演的《西瓜》,刘浩导演的《有钱难买乐意》,以及孙小茹导演的《星光梦旅》。问及参加这次拍摄短片的原因,她说自己此前和贾樟柯导演认识,偶然去试镜,没想到留下的资料被其余的几个导演看到,结果除了贾樟柯外,又相继有4位导演向自己发出了邀约。“5位导演属于风格截然不同的类型,能有机会尝试不同的创作,真的很幸运。”(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