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突然去世赵本山坐地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得知“高秀敏病逝世”的消息,记者致电赵本山,他的助手阿豪接听电话。阿豪称当时赵本山尚不知情。过了一会儿,记者再次打通电话,赵本山的助手称,正在大连处理事务的赵本山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瘫坐在地上,喝了些冰水才稍微缓过气来。在电话中,赵本山失声痛哭:“真是想不到啊,我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位搭档,心里难受啊!让我哭一会儿吧!”

  赵本山说,他与高秀敏最后一次见面还是在今年的春节晚会剧组。“今年我们没有太
合适的本子合作,在剧组见面时我们还说,争取明年再合作。后来老何他们拍《圣水湖畔》,我在这边弄足球,一直没有机会见面,没想到那一面成了永别。”

  在赵本山的眼里,高秀敏是个妹妹,“大大咧咧,爱说爱笑,心胸宽广,咋能得那病呢?可能最近老何的儿子去世了,给她的打击也很大。秀敏是个认真的人,无论是演小品还是演戏,人都特别细心,对老何那更是没说的。就是对自己照顾得不够,我这个做哥的有责任啊。”

  赵本山说,他会立即推掉已经安排好的演出任务,尽快赶到长春,为高秀敏送别。

  今天上午,著名演员高秀敏的追悼会在长春市朝阳沟殡仪馆举行。丈夫何庆魁,女儿丹丹等家人和高秀敏的好友赵本山、宋丹丹、彭玉等人,以及喜爱高秀敏的长春市民一同悼念高秀敏。(肖杨 余姝)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