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贾静雯为女儿高调摆双满月酒 三口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图文:贾静雯为女儿高调摆双满月酒三口齐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今天(20日)中午跟老公孙志浩手牵手、甜蜜蜜,在女儿“孙翎茜”双满月酒宴前公开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穿着粉色系的雪纺高腰礼服,露出产后瘦身有成的好身材,孙志浩一身黑色西装显得帅气,女儿在镁光灯闪烁下还是睡得香甜,孙志浩的爸爸、妈妈、弟弟孙志瀚和弟妹全家以行动相挺,显示贾静雯在孙家中份量不轻。

  不同于产前的低调,贾静雯今天中午高格调举办女儿的满月酒,不但夫家全家总动员,她更穿着Julian为她量身订做的雪纺纱礼服,Julian礼服透露在过程中贾静雯体型不断变瘦,尺寸也一再缩小,价值15万的礼服一共改了三次,贾静雯也表示她产前胖了16公斤,现已经瘦了13公斤。

  满月酒现场也播放一段贾静雯和老公认识一路以来的合照,还有女儿出生的过程,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包括女儿在产房出生时“血淋淋”的画面,这段由孙志浩亲自拍摄的生产过程证明,他是个处变不惊的奶爸,贾静雯也称赞“爸爸的手没发抖耶!”。夫妻俩平时抢着喂奶,贾静雯娇嗔说,“爸爸每次都这样,都说他喂得比我好、尿片也换得比我好”。

  公公和婆婆边看影片边称赞,贾静雯坚持自然生,而且连无痛针都没打,之前谣传她和婆婆不合,婆婆在现场跳出来说,“这段时间我闷坏了,简直可以上大闷锅了”,她不但否认婆媳有不和,甚至也赞说,“我不相信演艺圈内有谁可以像我媳妇这么坚强”。现场还播放舅舅卫斯礼为小外甥女所写的“梧桐”一曲,贾静雯也正式宣布女儿取名为“孙翎茜”,小名就叫茜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