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贾静雯与老公深情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图文:贾静雯与老公深情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今日中午在晶华酒店为女儿Angelina办双满月酒,预计开10桌。瘦身有成的贾静雯,以一袭量身订作的粉嫩色系礼服亮相。有女万事足的贾静雯,抱着女儿与老公全家福一起接受媒体访问,一扫先前传出夫妻不和等传言。

  吴敦是贾静雯的干爸,但昨天被问到会否出席双满月酒,他猛鬼叫:“哎哟她结婚不关我的事,你们干嘛一直问我?”记者笑着提醒他:“她还没要结婚,是双满月酒而已。

  吴敦无辜又无奈:“我在大陆,她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以后不要再问我她的事。” 艺人当中,伊能静一早即已表明礼到人不到,小S昨天也表示,由于有事不能前往,将请友人带礼到现场转交贾静雯。

  贾静雯前天赴最佳娱乐经纪公司与经纪人姚凤群谈双满月酒及未来工作。由于双满月酒算是贾静雯产后第一个大型公开活动,办得好与不好,颇有几分复出是否成功意味,贾静雯十分重视。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