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35 新民晚报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组图)
成都军团“同室操戈”

  超级女声三强诞生

  本报讯(记者夏琦)超级女声昨晚再赛一轮,纪敏佳、何洁先后告别超女舞台,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携手进三强。李宇春的短信支持更是逼近200万,领先短信支持第2位的周笔畅50多万票,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纪敏佳因票数低而被送上PK台,已在观众预料之中,由于人气及歌迷组成的原因,纪敏佳的短信支持在五位选手中一直是落后的。虽然有“PK王”之称的纪敏佳对于PK赛经验丰富,但相比她的高音技巧,何洁难得的温柔演唱更能打动大众评委的心,何洁一票险胜。

  纪敏佳被淘汰之后剩下的4位选手中有3位来自成都赛区,而唯一非成都军团的选手周笔畅发挥稳定,一向相亲相爱的成都赛区选手不得不“同室操戈”。战胜“PK王”的何洁再一次站上了PK台,这一次她要面对的是成都军团的另一位成员张靓颖,在大众评委投票时,两人一直紧握着对方的手,最终张靓颖胜出,何洁挥泪告别。

  张靓颖

  何洁

  纪敏佳

  周笔畅

  李宇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