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抗战题材戏 创作有新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故事抓人情节感人镜头对准普通人

  当下银幕中荧屏上最热的当属抗战题材影视作品,各大影城在热映《太行山上》;央视继连续播出了《抗日名将左权》、《茶马古道》、《冼星海》之后,还推出了《八路军》、《杨靖宇将军》;而广东电视台眼下正在热播《野火春风斗古城》。

  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近期收视率呈现逐渐走高的态势。其实早在两三年前,影视制片机构就瞄准了这一纪念日,处心积虑和蓄势待发,使得今年进入观众眼中的抗战题材作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们坦言:“以往为某一纪念日量身定做的作品,主题、形式大多比较单一。而这次明显地呈现了多视角、多层次的立体感。”
抗战题材戏创作有新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太行山上》震撼观众神经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