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追悼会今晨举行 赵本山范伟宋丹丹送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6:46 深圳晚报
高秀敏追悼会今晨举行赵本山范伟宋丹丹送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今天早晨9时,著名演员高秀敏的追悼会在长春殡仪馆举行。深受百姓喜爱的她年仅46岁就离开人世,众多长春市民走上街头,送别他们心目中永远的“高大姐”。赵本山、范伟、宋丹丹作为生前好友加入了昨天下午成立的治丧委员会。

  从昨天清晨开始,长春各电台就已经开始播放高秀敏的节目专辑,送出最多的是那首《丁香花》。

  上午9时左右,高秀敏的师傅在众人搀扶下来到她家,泪眼模糊,满是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哀伤。高秀敏的女儿和侄女也相继来到家中,三楼窗口不时传出悲痛的哭声。

  11时左右,何庆魁避开众人离开住所,现场也开始正式搭建由鲜花组成的灵堂,菊花、白玫瑰、白色百合,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之内,灵堂周围已经摆满了高秀敏生前同事、好友、学生以及媒体等献上的花圈。高秀敏的黑白照片前面有一张摆着新鲜水果的供桌,她的亲戚不时更换桌上的香火。

  据悉,今天早晨8时,灵车车队从位于长春市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的高秀敏家中出发,途经自由大路、东胜路、四通路,预计在9时左右到达位于朝阳沟的长春殡仪馆。追悼仪式在颐安苑西厅进行。作者: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