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制片人竞标狗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7:12 北京晚报

  昨天,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来自央视文艺中心和新闻频道的郎昆、王峥、王炳森、王宪生、齐宪役和孙滨6位导演、编导各自阐述了自己的执导理念,并向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工作小组递交了标书。郎昆再次竞标总导演一职,而《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则首次参与总导演角逐。

  2005年春晚总导演郎昆的参与竞标打破了央视长久形成的前一年总导演不参加第二年
竞争的惯例。《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这次代表《艺术人生》剧组参加竞标,也因此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人选。

  其余四人,齐宪役多次执导、策划“心连心”活动,现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参加过2002年、2003年和2005年总导演的竞标;王炳森,来自戏曲音乐部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总导演;王宪生,2001年春晚的三位总导演之一,担任过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大型节目组长;孙滨,曾担任《综艺大观》导演工作,现为《欢乐中国行》制片人。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