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芮莹妈 看到就想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在央视一套热播的

韩剧《人鱼小姐》中,沈秀贞、赵迎春、琴实罗、韩景惠四大妈妈个性鲜明,成为观众最近热评的对象。尤其是芮莹的妈妈沈秀贞因为爱耍心计,加上在剧中是抢别人丈夫的第三者,被观众评为“最讨厌的妈妈”,而朱旺的妈妈琴实罗则成为“最可爱的妈妈”。

  最讨骂:芮莹妈妈

  因为频频反对女儿芮莹和玛俊相爱,芮莹的妈妈沈秀贞遭遇骂声一片,被评为“最讨厌的妈妈”。“这个沈大妈太讨人嫌了,爱情怎么阻拦,简直是讨骂!她今天给玛俊妈妈赔礼也不真诚,口是心非,目的是想把别人的儿子夺过来。她就是一个典型的第三者,把雅俐瑛的爸爸抢走,害得俐瑛妈妈过得好悲苦。”

  最势利:玛俊妈妈

  赵迎春反对儿子玛俊和女友芮莹也遭到唾骂。尤其是剧情中动手打儿子逼芮莹交结婚戒指这一情节,有观众指责她势利到了极点。“其实这个赵大妈出身贫寒蛮让人同情的。她开始希望雅俐瑛能够做自己的儿媳,也能让人理解,但是她经常在算计着子女的人生,让人觉得很没趣,完全就是个势利眼。可笑的是世事难料,她的算计最终一无所成。”

  最可爱:朱旺妈妈

  朱旺的妈妈琴实罗是一个典型的富家太太形象。尽管她曾几度刁难雅俐瑛,但因为和雅俐瑛和睦相处、并和老公不断制造笑料,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可爱的妈妈”。“总的来说,朱旺妈妈是最可爱的,虽然她之前对雅俐瑛的报复行为让人不能容忍,却在雅俐瑛的真心孝敬下被感化,成为一对人人羡慕的婆媳。”

  最悲苦:俐瑛妈妈

  雅俐瑛的妈妈韩景惠因为日子过得悲苦,在剧中死得早,成为“最让人同情的妈妈”。“这个妈妈太悲苦了,她年轻便遭遇婚变,继而要面对丧子之痛、正当中年时又因意外火灾而去世,但她却毫无抱怨,很让人同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