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港姐 美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04 华商网-华商报
2005港姐 美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起)亚军陆诗韵、冠军叶翠翠、季军林莉
2005港姐 美吗?(组图)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主持决赛的四大司仪是曾志伟、陈百祥、李克勤以及因为主持《残酷一叮》而“咸鱼翻身”的梁荣忠;表演嘉宾则有杨千嬅、徐子珊及应届香港先生。

  昨晚8时30分,20位佳丽自一出场便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回答司仪提问、畅谈梦想、晚装及泳装展示等环节,巧言如簧、各施奇招,争夺价值160万港元的港姐后冠及国际亲善小姐、最上镜小姐等6个奖项。最后,8号叶翠翠、15号陆诗韵、16号林莉分别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冠亚季军。14号佳丽邓上文则获颁最上镜小姐奖,7号许佩琪获国际亲善小姐称号。

  据悉,叶翠翠在短信投票环节得票最高,并提前获得了完美爱心小姐称号。而此前被很多人看好的佳丽袁弥明却未入三甲。

  近年来“香港小姐”的收视率每况愈下,为了保住这个王牌节目的收视率,TVB花尽心思搞“噱头”,今年首次采用“真人秀”的方式,让第一轮入围的40位佳丽,分组进行才艺训练后,再筛选出20人进入决赛,而进入决赛的佳丽参加了史上最长的16天外景拍摄,而且不是旅游参观,是赴东南亚灾区探访及帮助重建。

  尽管TVB用心良苦,但是香港媒体却对今年的佳丽不敢恭维,形容她们是“惊吓度爆灯”、素质参差不齐,甚至还直称本届佳丽为“猪扒大联盟”。而之前准港姐到广东江门进行亲善访问时居然有群众大爆了一句:“港姐比不上酒店迎宾小姐。”让准港姐们尴尬不已。对此,主持人之一的曾志伟也坦承港姐选美每况愈下是不争的事实。骆俊澎 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