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留下的四大难题赵本山何庆魁代为完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24 重庆晚报
高秀敏留下的四大难题赵本山何庆魁代为完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秀敏的追悼会于昨日早上9点举行,家人与好友、搭档赵本山、宋丹丹、范伟等,吉林省文化厅领导、吉林省委省政府及长春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追悼会。

  人生都有遗憾,高秀敏留下的遗憾和难题或许只有何庆魁和赵本山才能帮忙完成。

  难题一:《圣水湖畔》续集咋整?

  老何:往后推推

  对于正在筹备的《圣水湖畔》续集,出席了追悼会后的何庆魁已经没有力气多说,老何表示暂时要放一放。“高秀敏走了,我还是先要安排好她的后事,另外自己也有些累了,续集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圣水湖畔”如今已成了长春的一个风景旅游区,而它成名的背后,怎能不记上高秀敏的功劳。

  难题二:春晚老何还参加不?

  老何:还会创作

  高秀敏走了,老何还会接着为春晚创作本子,让喜欢他作品的观众们开怀大笑吗?

  没心情多说的老何只是点点头。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老何一定会继续写出好段子,无论是给本山的还是给其他人的,尽管没有高秀敏来直接地理解老何创作剧本的意图跟风格,老何还是不会放弃春晚剧本的创作。

  难题三:“铁三角”难道就此解散吗?

  外界预测:宋丹丹有望加入

  宋丹丹跟赵本山一起从沈阳赶到长春,让许多人都猜测着,宋丹丹跟范伟、赵本山,一定会出现在2006年的春晚上。高秀敏的位置,也只有宋丹丹可以补充。虽然高秀敏的风格是无法替代的。

  宋丹丹跟高秀敏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在《东北一家人》中,宋丹丹跟高秀敏一同表演过。如今的宋丹丹来送秀敏最后一程,也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了一种希望,凭借以往的合作默契,春晚“铁三角”宋丹丹的加盟似乎已经天经地义。

  难题四:《刘老根3》怎么办?

  李培森:剧本完成只能停工

  “《刘老根3》女主角丁香的扮演者依然定了高秀敏。”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非常遗憾,“我们《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完成了,10月份就准备投拍,高秀敏一走,《刘老根3》肯定拍不成了。”李培森表示,“高秀敏自然淳朴的表演是许多专业演员无法演出来的,可惜啊可惜!”

  (季绍华)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