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年华”歌会昨天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2 天津日报

  群星陆续抵津热情高涨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本市今年最大规模的

演唱会———“欢聚
嘉年华
”大型歌会将于今晚7牶30在天津市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参加演唱会的九位歌星中有三位已经抵津,并于昨天下午和晚上热情高涨地投入了彩排。

  这场为助阵天津国际嘉年华、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而举办的大型歌会,不仅为广大观众所关注,参加演出的歌星也非常重视。昨天参加彩排的歌星有张信哲、顺子、许巍、伍思凯、光良。在彩排现场,他们非常认真和投入,对歌会的组织工作和影响力称赞不已。已是第三次来津的著名歌星张信哲非常喜爱这座城市,对天津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并提出想要到解放北路金融一条街等主要景观转一转,看一看。于是,主办单位积极安排,张信哲乘专车兴奋地游览了天津市容,此行更加深了他对天津的印象和感情。他说,状态特别好,绝不让天津观众失望。今天下午,歌星梁静茹、黄品源、苏慧伦、苏永康将参加彩排。下午1:30,天津日报大厦三楼会议室将召开“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媒体见面会,届时光良、许巍将出席。

  今晚,9位华语歌坛当红歌星将登台献唱,与歌迷共同为津报集团成立3周年庆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