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河之声”合唱节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2 天津日报

  张连杰张雪王斌赵旭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张雪通讯员王斌赵旭)由河西区委宣传部、市群众艺术馆、天津电台文艺台、河西区文化局、河西区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银河之声”合唱节大奖赛,将于九月举行。届时全市高水平的合唱团体和群众歌咏组织,将登台竞艺,全面展示本市群众合唱艺术的风采。

  合唱艺术在本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目前有近百支合唱艺术团体,群众性歌咏活动队伍更多达数百支。新成立的合唱团水平发展很快,如老知青“草原情”合唱团日前在全国合唱展演中捧得银奖。为了引导合唱活动向更高的艺术层次发展,这次比赛强调合唱艺术性,比赛曲目将有一定难度。本次大赛首次面向全市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合唱团体和合唱艺术爱好者均可参加。

  本次大赛预赛分为市队赛区和河西队赛区,分别在市群众艺术馆和河西区进行比赛,通过预赛选拔出优秀队参加决赛。在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合唱艺术辅导讲座。为提高本次大赛的艺术水准,评委会特别邀请天津歌舞剧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乐团的艺术家作为大赛评委。

  大赛获奖代表队将参加河西区第二届文化博览节开幕式的演出。比赛报名截止于8月3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