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入蜀体验生活 梁静《血战到底》演影帝吴镇宇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09 新华网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因为主演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个性美女梁静也被观众熟知。现在这个梁静也演起了艺术性颇强的电影《血战到底》,而扮演梁静丈夫的则是大名鼎鼎的香港影帝吴镇宇。
先入蜀体验生活梁静《血战到底》演影帝吴镇宇老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

  《血战到底》的导演是曾凭电影《横竖横》获得国际声誉的导演王光利。据梁静介绍,《血战到底》是王光利用支离破碎中渗透完整主线的方式演绎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反映的完全是成都人的生活。《血战到底》是成都人玩麻将的一个方法,就是不管多少人玩,都要决战到最后。梁静说,这种麻将的玩法非常特别,也能显示男人的气概,非常吸引她。而在《血战到底》中,吴镇宇就扮演梁静的成都老公。“我从来没有和吴镇宇搭档演出过,这次一起演《血战到底》,觉得挺新鲜的!”为了演好这个成都老婆,她不仅事先看了很多成都的影视作品,也看了很多相关的书,而且梁静还早早地到了成都,体验成都女人的生活。“毕竟我不是成都人,所以我要先到成都找一下感觉!”梁静还介绍,这部《血战到底》和她演过的以往的影视作品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王光利拍摄的手法非常艺术,剧本也非常艺术,就像孟京辉的话剧,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得懂的,所以需要不断地研究和回味。

  据了解,梁静现在扮演的这个角色赖玲先前曾经有很多演员竞争,比如钟丽缇、翁红等。导演还透露,当初甄选的时候,他把许多女演员的照片资料递到香港给吴镇宇看,吴镇宇的选择就是:梁静。而和梁静搭档的还有曾志伟和刘仪伟。(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