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放言35岁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以后我想吃到你亲手做的菜,嫁给我吧!”“好啊!”昨天下午,身穿结婚礼服的超人气影视巨星何润东、陈怡蓉在巴黎

婚纱浦东店上演了动人的一幕,虽说这场“巨星婚礼”仅仅只是一场秀,但两位主角含情脉脉的对视及“新郎”搂“
新娘
”的那股亲密难免让人产生联想,两人会假戏真做吗?何润东倒是大方回应,搂搂腰不算什么,他们俩还“上过床、接过吻”。

  穿上结婚礼服的何润东坦言感觉特别不同,当被问及何时步入真正的婚姻殿堂时,何润东腼腆一笑,“我想努力,不过现在还没有合适的女孩。”

  “那搂着陈怡蓉走婚礼红地毯,是否有感觉了呢?”记者们不失时机地打趣道,对此何润东倒丝毫不避讳,不仅含情脉脉地看着她,还当着摄像机镜头开起了玩笑:“搂搂腰不算什么,我们俩还上过床、接过吻啊!”一句话把身边的陈怡蓉也吓坏了,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何润东连忙解释:“在戏里,是拍戏的时候哦!”

  玩笑归玩笑,但对自己的未来,何润东还是有自己的打算,他说自己35岁之前一定要结婚生子,否则会跟孩子有代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