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本不会被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23 上海青年报

  在前晚12点结束的“

超级女声”5进3比赛中,一向被视为实力最强的选手张靓颖在二轮淘汰赛中,出人意料地走上了PK台。虽然她最终击败了同样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何洁,但在赛后却有消息指出:张靓颖走上PK台并非评委意愿,而是她错误地理解了黑楠的意思,导致比赛出现这意外一幕。在比赛结束后,张靓颖与主持人李湘在舞台上发生争执。而在选手休息区,则发生了何洁歌迷围攻张靓颖及其母亲的事件。这一系列事件似乎都在指明,张靓颖本不该上PK台。

  本版撰文记者 陈莉

  疑点

  张靓颖主动走上PK台

  在前晚的比赛后段,纪敏佳被淘汰之后,剩下的四位选手分别演绎了自己的拿手曲目。随后由主持人选出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何洁,首先登上PK台。而此时,三位评委再选出一位当场唱功较差的选手。这时,评委黑楠说:“我们是非常为难的。但今天有一个选手在演唱时出现了小失误……”话音未完,张靓颖就毅然地走上了PK台,这一幕令现场观众和主持人都非常震惊!据一位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当时黑楠的话并未讲完,也没有亮出评委手中的卡片,当时评委共同选出的PK选手并非张靓颖。但由于张靓颖已主动走上PK台,很难再更改现场情况,因此评委和主持人决定顺其自然,按照现场情况继续比赛。

  观众通过电视机很清晰地看到这一幕,当张靓颖主动走上PK台后,李宇春当即情绪失控,泪流满面。张靓颖的冲动和误解,反倒成全了承受着巨大压力的李宇春。

  疑点

  张靓颖与李湘发生争执

  何洁因为未获得35位大众评委的有力支持,败给张靓颖,止步三强之外。维持了三个半小时的比赛也宣告结束,李宇春与何洁在舞台上抱头痛哭,而张靓颖则相对孤单地站在舞台上。李湘此时走到了张靓颖面前,张靓颖突然非常激动地对李湘说了几句话,然而李湘则显出一脸无奈的神色,最后把张靓颖抱入怀中以安抚她的情绪。

  这一幕通过现场摄像机传递给了电视机前的亿万名观众。许多观众对这一幕感到非常难以理解,到底张靓颖对李湘说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争执?

  由于当时现场情况混乱,除了台上的选手和主持人,其余工作人员都未能听到这神秘的几句话。有部分观众认为,张靓颖对李湘说的是“为什么会是我上PK台,不是之前说好的吗”。

  究竟是否是这句话谁也不清楚,但如果是“之前说好的”又是什么呢?

  疑点

  张靓颖被围攻

  比赛结束后,据现场的一位歌迷描述,几位“盒饭”(何洁的歌迷)带着礼物来到选手休息区,想把祝福送给何洁。正在此时,张靓颖在母亲的陪伴下走出化妆间。几名“盒饭”难以控制情绪,有一名“盒饭”激动地对张妈妈说:“你们为什么要PK掉何洁?!”据称有一名男“盒饭”伸手抓住了张靓颖母亲。现场保安迅速赶来,制止了不良情况的发生。

  由于当时现场的记者都赶回宾馆发稿,因此没有新闻媒体捕捉到这一幕。而

湖南卫视昨天也否认了出现该情况,只称歌迷之间的小纠纷曾经发生过,但没有发生过如此严重的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