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能晋级三强 纪敏佳称:来“超女”两次够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10 新华网
未能晋级三强纪敏佳称:来“超女”两次够了(图)
纪敏佳:终于完了,我可以回家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纪敏佳,站在PK台上次数最多的女孩子,人称“PK王”,也是入围前十的“超女”中被认为是最不漂亮的女孩子,当19日晚上她被无情地淘汰时,不由得让人从心里对她产生了敬佩之情。当晚比赛一结束,记者就给她发短消息,告诉她有很多人都喜欢听她的歌,希望她不要太难过。

  我没有不开心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纪敏佳时,她的情绪却好得让人吃惊。记者问为何前晚汪涵宣布她是第五名时,现场众多的“粉丝”都哭了,她却一直笑脸迎人,仿佛不关己事?纪敏佳说,能拿到全国第五已是她心中想要的最好成绩。“我真觉得没关系,看到我的‘粉丝’哭,我都叫他们不要哭。我很好!你听我的声音,真的没有不开心,全国几十万人参加比赛,我拿第五,这值得开心啊!”当记者告诉她评委黑楠的女友李艾很喜欢她时,她非常高兴:“有很多人一直非常支持我,我很感激他们。”

  我是放开比的

  “那么你觉得自己那天晚上发挥得好不好?当你听到自己又要上PK台,是什么心情?”当记者把这两个问题抛向纪敏佳时,纪敏佳很镇静:“其实那个时候就知道这次比较‘危险’,但越是这样心态就越平和。可能是因为我看淡了吧,参加这次比赛就是过来锻炼锻炼。我努力了,而且我觉得我唱得真不错!”那为什么被淘汰了?“还是短信的原因吧,支持率一直都不高。但这是没办法的事,很多叔叔、阿姨喜欢听我唱歌,但他们都不会发短信的。呵呵,我的歌迷都是理性的。对于这个结果,我想过,但是不怕。所以,我都已经放开了,结果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最喜欢笔笔的歌声

  谈及现在的三强,纪敏佳觉得自己的确有差距:“我在广州就听周笔畅唱歌,一直听到长沙来,她真的很棒!我祝福她!”对于以后的计划,纪敏佳说:“还是唱歌吧,这是我永远的理想。我会继续学习,有一天,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纪敏佳。”对于是否会出唱片的问题,纪敏佳哈哈大笑说:“其实,我最想开演唱会!”有没有想过明年再来一次?“没想过,应该不会了。除了这个舞台,还有很多地方很精彩,我在这里锻炼了两次,够了!”

  在19日晚的比赛上,纪敏佳对妈妈的“真心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对于妈妈的突然出现,纪敏佳说感到很突然:“一直不知道妈妈来了,听黑楠老师提起,还以为他骗我,没想到,呵呵,惊喜!很久没有见到妈妈了,真的,很想家,很想爸爸,终于完了,我可以回家了!”纪敏佳感慨,“这场比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妈妈告诉过我,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即使有风有雨,它也是独一无二的,是我一个人的。”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