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足鼎立超女决战开始 总决赛在下周进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13 新华网
三足鼎立超女决战开始总决赛在下周进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新浪图片)

  超级女声

  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顺利进入三甲,备战下周的三甲排位赛,最后的局势现在谁也不敢肯定地说出答案,虽然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票选排名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不过最后,三强局势到底如何,我们从今晚选手的表现做一个预测。

  悬疑的李宇春

  张靓颖成功晋级后,李宇春和她就成了双保险。但是因为有笔笔的威胁,李宇春也显得有些危险,能否夺冠仍然未知。自从在上周的比赛中,评委对李宇春的唱功提出质疑后,相信所有一直笃定李宇春能当冠军的人,信心都产生了动摇。不过昨晚,李宇春在演唱之前,一段挥洒自如的“李式”舞步中,很多“玉米”在那一刻找回了最初的笃定。

  充满惊喜的张靓颖

  昨晚,状况总是起伏波动的张靓颖又一次征服了评委和所有的人。开场的民族歌曲联唱中,张靓影的《乌苏里船歌》继《浏阳河》后,再次让人们相信张靓颖唱中文歌一样好,套用黑楠的话:“谁再说张靓颖唱中文歌唱得不好,我跟他急。”一首《LovingYou》则彻底征服了所有听歌的人。通过PK才进入三强的张靓颖,虽然和另外两名选手相比,人气有待提高,但是依然让人期待。

  保险的周笔畅

  当开场舞中,周笔畅被舞群抬起,一副王者风范,仿佛就预示着周笔畅的王者地位已成定局。周笔畅唱什么都有自己独特的唱腔。一曲《阿里山的姑娘》被周笔畅唱出了R&B的味道,而周笔畅的形象一直都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娃娃,昨晚这个卡通娃娃闭着眼睛,唱着这样一首悲伤的歌,虽然真假音转换的时候有一些牵强,但是无碍大局。更何况她还有这么高的人气,保险着呢!若周笔畅夺冠,“笔迷”们功不可没。记者 罗媛媛 唐爱明 刘慧 采写(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