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滑水出意外 张柏芝险些丧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张柏芝滑水出意外,被巨浪卷入海底,险些丧命。

  在古巨基的33岁生日会上,张柏芝直言:“我差点死了!”前天早上,热爱水上活动的她看见天色转晴便前往大浪湾滑浪,怎料遇上大浪。她说:“我被四尺高的大浪,卷入水底,胸骨和肋骨都被浪打到瘀青,脖子也扭伤了。”

  问及日前被记者拍到与她外出泡吧又为她撑伞的洋男友,她直言已经分手了:“都是过去式啦!”(辛文)
滑水出意外张柏芝险些丧命(图)
上图:张柏芝滑浪被卷入水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