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最怕别人眼睛放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董上夜店劈腿都无所谓

  交往半年多,周杰伦(周董)、侯佩岑已经见过对方家长,这也意味着周杰伦终于获得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的认可,打破林月云反对两人交往的传言。休息了一个多月,侯佩岑前天神采飞扬地重返荧屏,面对绯闻,尽管她都采取飘忽回应的态度,但比起过去的绝口不提,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

  父亲节当天,周杰伦虽跟狗仔队发生冲突,但并不影响侯佩岑的心情。谈及与周爸爸碰面的情形,侯佩岑一脸害羞,直说:“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谁没爸爸妈妈啊!”周爸爸是否像周杰伦一样拽,侯佩岑哈哈大笑,瞪大眼睛,边喝茶边点头,默认周爸爸和儿子一样有个性。至于妈妈是否看过周杰伦?侯佩岑迟疑了一会儿,没有否认,只笑说:“在电视上有看过。”虽没正面承认,但侯佩岑脸上幸福的笑容说明了一切。

  男友因为受不了自己管得太严,因此回头和蔡依林旧情复燃?对于这些“三角恋”传闻,侯佩岑丝毫都不介意,还露出一贯甜美的微笑说:“交朋友需要真心诚意,只要有这些就OK!”至于周杰伦喜欢和朋友上夜店,佩岑则说自己大学时,也会上夜店,并表示:“每个人放松的方法不同,只要从事正当的娱乐活动,都没关系。像我就喜欢看DVD。我不会受到新闻媒体的影响,改变和朋友的关系。”言谈间,对和周杰伦之间的恋情,依旧信心满满。

  面对众人逼问恋情进度,侯佩岑只得求饶:“我还是不习惯说这些事。”重回娱乐主播岗位,加上男友也即将发唱片,两人在节目中同台机会大增,侯佩岑笑说:“这我不排斥啊!不管什么节目,当然都会邀请。对于跨行演戏,侯佩岑并不排斥,她笑说:“扮丑、搞笑都OK啊!反正平常就很爱自娱娱人。”问及梁朝伟与周星驰,想和谁合作拍戏?侯佩岑说:“我怕眼睛会放电的人,会让我不知道怎么办。”侯佩岑自认还是搞笑的喜剧演出会比较适合。(黄盈瑜)
侯佩岑最怕别人眼睛放电(图)
上图:周杰伦侯佩岑已见过家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