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的主妇》片场出意外:艾娃遭遇“当头一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热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的女演员艾娃·朗格利亚上周在拍片现场“霉运当头”,被一根意外坠落的“棒状物体”砸中头部,一度不省人事,幸亏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恢复神志。经医生诊疗,艾娃头部有一肿块,其他地方未受重伤。

  近日,《绝望的主妇》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最新一季剧集,上周三中午,剧组移师加州帕萨迪纳的城市大学,拍摄艾娃的一场重头戏。按照剧情,艾娃饰演的加布丽尔·索利斯将和监禁中的丈夫(理查德·安东尼奥·查维拉饰演)见面。没想到开机不久,便节外生枝,艾娃被一根突如其来高空坠落的“棒子”砸昏过去。

  体态娇小、身高1.57米的艾娃遭此“当头一棒”,顿时倒地不起,昏厥了近4分钟,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剧组发言人声称,“很幸运,艾娃只受了点轻伤,没什么大的麻烦。”艾娃的发言人莉莎·安德森透露,艾娃除了头部有明显肿块,其他方面均无大碍,目前已出院回家,静心疗养。不过,艾娃并不打算耽搁太多时间。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她很快就会回到剧组。

  热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由美国广播公司制作,讲述了美国郊区的4个已婚女子各自怀着一些超乎人们想象的秘密。这部黑色喜剧推出后收视火爆。在上个月公布的第57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中,《绝望的主妇》以15项提名成为最大的赢家。(姚佳森)
《绝望的主妇》片场出意外:艾娃遭遇“当头一棒”(图)
上图:艾娃拍片现场“霉运当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