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马氏”神话进行到底 《马大帅Ⅲ》定于9月开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45 新民晚报
将“马氏”神话进行到底《马大帅Ⅲ》定于9月开拍(组图)
将“马氏”神话进行到底《马大帅Ⅲ》定于9月开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最近失去女搭档高秀敏的著名笑星赵本山,正在悄悄地准备拍摄《马大帅Ⅲ》,天润传媒与本山传媒定于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马大帅Ⅲ》新闻发布会。

  由于《马大帅Ⅱ》引起了争议,主创人员都在反思:如何才能让《马大帅Ⅲ》更加深入人心、扎进泥土、出奇制胜。目前,主演除了赵本山和范伟两位不变的搭档外,其他主要演员仍然处在保密状态。前两部《马大帅》诞生了王雅捷和艾敬两个版本的“玉芬”,这次究竟谁来演,观众拭目以待。

  《马大帅Ⅲ》讲述的仍然还是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是是非非、纠纠葛葛;但新剧在讲故事的内容、形式上,都将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与前两部《马大帅》完全不同的新视觉、新感觉。黄金搭档赵本山和范伟目前已进入积极筹拍之中,有志将“马氏”神话进行到底。

  赵本山 图TP

  范伟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