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魅力”大展阿拉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45 新民晚报

  又一个“上海周”今晚揭幕 “上海魅力”大展阿拉木图

  本报阿拉木图8月21日上午专电 (特派记者殷健灵纪海鹰)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市文广局联合举办的阿拉木图“上海周”,今晚将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拜国家歌舞剧院隆重揭幕。上海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杨晓渡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上海印象”摄影展、刘海粟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和上海电影展也于今天开幕。摄影展通过80余幅作品反映了上海

城市建设、都市生活和人文景观;刘海粟美术作品展展出了刘海粟和中国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上海电影展将放映《美丽上海》《花儿怒放》《冰与火》和《人鬼情》。上海民族乐团音乐会及一台歌舞晚会也将在此举行。

  今天上午,上海代表团前往哈萨克斯坦中央博物馆参观“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展览”,并向近卫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昨天上午,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与阿拉木图市市长伊曼卡利·塔司马卡姆别多夫举行会谈。双方表示,上海与阿拉木图合作潜力巨大,彼此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