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铁琴公主”玩得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45 新民晚报
谢娜:“铁琴公主”玩得开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喜气洋洋猪八戒》中,谢娜扮演的是“铁琴公主”。昨天下午,她忙中偷闲,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是一个经常被猪八戒附身的天庭公主,既有玉帝之女的美丽尊贵,又要像猪八戒一样丑态百出的矛盾角色,让一般人来演还真不好演。可是搁在大大咧咧的川妹子谢娜身上,她轻轻松松就化解了,并连呼玩得开心。

  “没有死板的东西框住我们,导演都会让你发挥,一点压力都没有。”有时候,剧本中的台词结束了,他们还在那儿继续往下编,让人笑得难以自抑。当问及是否会考虑继续演猪八戒系列第四部时,谢娜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会,不仅是她,剧组其他人都很想再次合作。

  学主持出身的谢娜刚毕业时,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那些正儿八经的主持,于是接接广告拍拍小戏。娱乐节目兴起后,爱闹腾的谢娜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正途”,她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娱乐现场》等,都拥有众多观众。谢娜在接受采访时,她正在录制《淑女大学堂》,夏雨、S.H.E等都来到了录制现场……难怪她的嗓子都哑了。

  实习生 卢晓欣 记者 俞亮鑫

  谢娜扮演的“铁琴公主”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