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燃烧地板》将掀国标舞风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45 新民晚报
《燃烧地板》将掀国标舞风暴(组图)
《燃烧地板》将掀国标舞风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燃烧地板》将掀国标舞风暴(组图)
  各国顶尖舞蹈高手合演 主要演员上海初展风姿 《燃烧地板》将掀国标舞风暴

  本报讯(记者张艺)来自澳大利亚的舞蹈“梦之队”《燃烧地板》,即将于10月中旬踏上上海大舞台,在沪上重新掀起一股国标舞风暴。近日,舞蹈的主要演员来到上海,为沪上媒体展现了一段风姿绰约的国标舞表演。据介绍,整场2个小时的演出将浓缩300年舞蹈史。

  《燃烧地板》的创意,源自8年前流行乐坛巨星埃尔顿·约翰的生日派对。制作人哈里正是最初的舞者之一,在随后的日子里,他邀请各国的国标舞冠军加盟,一同打造了这个舞蹈盛会。在总长超过2个小时的演出中,不仅有华尔兹、恰恰、桑巴、伦巴跳脚、弗拉明戈、踢踏舞,还有波曼、萨尔萨、林蒂跳步、吉特巴格等各国的民间舞和舞厅舞,音乐囊括上个世纪30年代的摇摆乐和现在的原创音乐。来自10个国家的几十位舞蹈明星,将用顶尖的舞蹈技巧,把300年的舞蹈史搬上舞台。

  据主办方透露,为了在2个小时之内给予观众最大的视觉冲击力,舞团专门为演出设计了超过800套的服装、90顶帽子。

  《燃烧地板》已经在欧美15个国家、87个城市的舞台上亮相。

  群舞气势宏大、风姿绰约 图TP

  民间舞风格多样

  舞蹈高手来自十个国家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